close

第一次嘗試何謂「私廚」,消費方式與一般餐廳不同,必須在用餐日前付完款並且與主廚討論食材(什麼不吃?或是特別想吃什麼之類),謙主廚會依照客人的預算安排食材,目前ㄧ天只接待一組客人(12人以內),每一時段的費用基本為1萬起,2位1萬與12位1萬的食材不一樣,本次為2人用餐,所以使用相當好的食材

  

樸實的用餐環境,

  

主廚為我們展示部分食材

  

第一道開胃菜所採用的大葉山欖主廚說是綠島的植物果實,雖然去過綠島,但也沒嚐過這個,味道微甜,口感像釋迦又像酪梨,搭配上伊比利火腿,鹹甜搭配的很剛好。

  

第二道沙拉是新鮮的焦糖無花果搭配水牛起司,這是我第一次吃新鮮的無花果,以往都是吃乾燥過的,下面的葉子忘了是啥,總之很嫩,沒有草味。

 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鴨肝,我對內臟接受度頗低,嘗試了一下與我想像中的不同,搭配蘋果醬一起吃味道不錯。

  

這道干貝應該算是整套吃下來最普通的,可是搭配芒果的組合也算是第一次嘗試。

  

濃湯的香氣十足,白松露油是最後主廚來替我們淋上的。

  

第一次吃海膽是在北京,當時我就很確定我這輩子不會再吃了,今天主廚讓我試一點,他保證完全不腥,欸!真的耶,跟新鮮龍蝦搭配的恰到好處。

  

這道才是主餐,肋眼上蓋,看著很生,吃起來很嫩。

  

甜點:冰淇淋捲餅,底部為核桃,搭配草莓果乾。

  

主廚招待的手工布丁。

兩個人吃下來的確不便宜,但我認為還是物有所值。
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145巷35號

主廚電話:0928-588134

一定要訂位嘿!

arrow
arrow

    Beverly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